平和:女工手臂卷入机台 公安消防联手救援

zz.fjsen.com  2020-03-25 11:3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凌晨,平和工业园区某工厂一女工在生产操作时,不慎将右手臂卷入机器内。所幸公安消防联手救援,不到半个小时就将受伤女工救出。

当天凌晨0时,平和县文峰镇派出所工业园区警务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工业园区某企业厂区内,有一名女工人在生产操作时不慎将右手臂卷入机器中,情况十分危急。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右手臂夹在机器滚轮的夹缝中无法动弹,由于滚轮离地面还有一米多高,受伤女子手臂已被滚轮卷至近肩膀处,整个身体被机器悬空卷起,手臂皮肤乌黑,血液无法循环。

与此同时,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由于机器构造的原因,运用扩张器救援办法没有成功,救援工作遇到了困难。

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受伤女子被成功救出,现场救援人员对伤者进行简单包扎,并配合赶到的120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这场救援从报警到成功救出伤者仅用时20余分钟。经过救治,目前,受伤女子手臂成功保住,已脱离生命危险。 (杨志平 陈小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