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街车”扰民又添“患”!龙海交警零容忍严厉查处

zz.fjsen.com  2020-03-25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给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龙海交警大队认真组织、精心部署,于3月16日夜间,突击在龙海城区石码人民路、红树林片区等重点路段,严厉整治城区机动车非法改装导致的噪音扰民和“飙车”现象。

一、提前摸底排查

龙海交警大队结合日常交通管理工作,对市区夜间飙车违法行为重点活动时段等进行摸底排查,做到心中有数,整治有力,切实把夜间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保证辖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二、强化路面管控

通过勤务模式,在前期摸清“飙车”族经常活动的时间、地段、停放地点等规律,加大夜间23时至2时的管控力度,对改装违法车辆一律从严核查、处理,对该扣车的一律予以扣车,对该拆除、收缴的一律予以拆除、收缴,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决不姑息。

三、加强宣传教育

在对违法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的同时,民警不忘对其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而使驾驶人在充分认识到错误的基础上,自觉地抵制交通陋习。

据统计,本次夜间行动,龙海交警大队共查处改装汽车2部、无牌电动汽车2部,未年检三轮车1部,整治取得了良好成效。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