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召开 东山县作经验交流发言

zz.fjsen.com  2020-03-25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上午,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暨加快补齐老区苏区农村饮水安全短板工作视频会召开,县长黄键鹏,县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朱叶顺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东山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基本要求,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指标。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任务、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全力以赴办好这件民生实事。

会上,东山县长黄键鹏就东山县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东山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近年来,东山县高度重视群众饮水安全工作,将其摆在民生事业的突出位置,连续多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面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目前全县总用水户7.8万户,其中农村用水户4.2万户,覆盖率100%,是全省第一个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县份。(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