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人社局积极对接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26 08: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改网上招聘,招聘效果怎么样,有没有人来应聘?”“我们印发的优惠政策申报指南有没有收到?”“目前产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缺不缺工人?……”日前,漳浦县人社局局长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先后走访了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漳州市蓝保塑业有限公司、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详细了解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和企业实际生产经营近况,并“一对一”现场解答各企业对疫情期间相关惠企政策的疑问。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该局立足本职,主动靠前,抓实抓细抓落地,高效精准落实各项政策,先后发放宣传指南1万份,分批分组派出干部下沉企业“一对一”宣传指导,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并享受相关政策优惠,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截至目前,第一批次8家企业申请的疫情期间一次性稳就业奖补已完成审核正在网上公示,拟发放金额超过186万元。(朱伟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