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多渠道向社会公众发布气象科普信息宣传

zz.fjsen.com  2020-03-26 16:3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水是生命之源,借此世界日契机,龙文区气象局联合漳州市气象行政执法支队在闽南水乡开展气象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气象工作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等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了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强对流天气防御措施、气象法律法规等气象科普知识;现场为公众解答气象热点问题;发放《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明白手册》《防灾减灾明白卡》等内容丰富的宣传材料,增强了群众的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和法律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同时,龙文区气象局通过手机短信、传真、全区32个Led显示屏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呼吁公众关注气候变化,承担起保护自然环境的责任,珍惜点滴!

长期以来,龙文区气象局一直致力多种形式扩宽气象科普宣传力度,在日常气象工作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做到预报准确及时,服务精细到位,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实现人民对生活的美好向往,贡献气象力量。(陈诗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