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首季集中签约项目10个 总投资67.68亿元

zz.fjsen.com  2020-03-26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上午,东山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67.68亿元。

在洪泰伟、黄键鹏、李斌、王朝玲等县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宏威生物科技项目、东山海湾公园三期旅游综合体项目、刘军水产项目、旅游集散中心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总投资22.78亿元。另有6个项目进行视频签约,总投资44.9亿元。

此次共集中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67.68亿元;合同项目9个,意向项目1个。其中国企项目4个,总投资34.5亿元;外企项目1个,总投资1.6亿元;民企项目5个,总投资31.58亿元。第二产业项目3个,第三产业项目6个,综合类产业项目1个,涵盖了水产品深加工、海洋生物科技、新能源汽车、教育、旅游、高端酒店、基础设施配套、实景演出等行业。

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东山县坚持招商引资力度不减、服务客商温度不降、推进项目劲头不松。此次集中签约是东山县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落实县委、县政府“八大行动”,通过“云会商”“云签约”等形式招引项目。项目的签约落地、投建运营将成为东山建设生态旅游岛的新支撑、新亮点。(林翰玲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