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面包车高速翻车 执法员及时救助

zz.fjsen.com  2020-03-27 08: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中午13点30分左右,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接报:沈海高速漳浦段鼓志山隧道内(往广东方向)发生了一起面包车翻车事故,车上有4人,其中一人被困车内。

辖区执法二中队执法员火速前往现场,并通知抢修部门及119救护车前往救援。事故事故车占用了快车道,导致隧道内车辆通行缓慢,执法车也被堵在隧道外。执法员当机立断,一人下车快跑进隧道查看现场,另一人随车流开车进入隧道内。在现场,肇事车辆侧翻在快车道上,挡风玻璃已破碎;驾驶员脚部受伤,坐在隧道内路侧走道上;副驾驶室一男子被困在车内,由于腿部被卡在车门与座位之间,不断呼叫求救,另一男子正帮忙拉住座椅减轻被座椅挤压的疼痛。执法员指挥布控现场的同时,快速组织现场人员将车辆扶正,打开副驾驶室车门,救出受困者。14点02分,“120”救护车到达并把伤员接走。20分钟后,现场处置完毕,事故车辆被拖出高速,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经调查了解,事故面包车上的4人均为四川老乡,长期在厦漳泉三地的工地上打工,因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直没有开工。在前往漳浦的工地路上,途中右后轮爆胎失控发生了翻车,坐在副驾的小彭受伤,另有一人脚部微伤,但所幸施救及时都无大碍。(洪火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