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支援队帮助开展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20-03-27 09: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省直机关漳州支援队队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锦来带领省直机关支援队到漳浦县帮助开展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副县长陈志伟、冯建辉,省直机关支援队漳浦小分队队员省林业局翁武达、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张一贞、省粮储局陈萍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周锦来队长听取漳浦县和漳浦支援小分队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沟通交流。会议认为,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市的坚强领导和精准指导下,漳浦县疫情防控精准有效,春耕备耕有序推进,脱贫攻坚持续发力,全县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工作:一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紧盯复工复产等重点环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做到春耕生产不耽误,把握农时,持续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三要做到脱贫攻坚不打折,一户一方案帮扶,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省支援队要坚持服务基层的理念,聚焦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摸清情况、面上推动,点上切入、找准目标,锁定问题、精准化解,立足部门、拓展服务,切实帮助基层解决问题,有效推动工作。 

随后,省直机关支援队还到六鳌龙美湾、赤湖工业园等地调研。(朱志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