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绿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zz.fjsen.com  2020-03-27 13:14: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上午,长泰县长蔡绿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特别要严防死守筑牢境外输入防线;要在加强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力稳住经济发展大盘;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全面开展各领域安全治理,推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深落细落实,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规定》,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合力。(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