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长桥镇:果农“水果直播”助推农产品销售

zz.fjsen.com  2020-03-28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普遍出现了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部分农户面临水果、蔬菜出货难、收购价低、库存积压等困境。而在漳浦县长桥镇,果农李海滨利用自己的直播平台,为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代言,不仅使自己果园的水果销售一空,也帮助同行朋友一起把农产品销售出去。

李海滨,网名叫“大洋”先生。近日,笔者来到他的树葡萄果园,见其正在帮助同行朋友直播销售树葡萄。只见他拿着刚摘下的树葡萄,对着直播镜头边吃边解说,和直播间的粉丝进行互动,直播间里很快就有网友陆续下单购买树葡萄。

李海滨在长桥镇割后村经营着百亩生态农场,以种植青枣、莲雾、黄金百香果等水果为主。疫情期间,他通过“水果直播”,短短四天时间,自己果园的5亩青枣销售一空。通过直播销售尝到甜头,李海滨开始帮朋友推介起枇杷、树葡萄。每次直播,他都会走到产品的实际产地,让直播间的粉丝更直观地了解水果的生长过程、种植环境。

李海滨说,这是他第一次尝试做直播,也是第一次为家乡的农产品做宣传。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水果直播”把当地更多的农产品推得更广,卖得更火。(陈凌娴 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