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zz.fjsen.com  2020-03-28 18: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长泰县长蔡绿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和厦门工作时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建设富美新长泰。

会上,党组成员陈贵芬、许伟金、林建辉结合各自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这两部采访实录,为我们创造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也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提供了榜样示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和实践源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具体成效。

蔡绿璇强调,要坚定“矢志不移、始终如一”的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进一步上升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守“人民至上、人民优先”的为民情怀,牢记政府前面“人民”二字,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重中之重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围绕县委“三四八”工作要点,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污染源头治理、发展谋划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经济发展保持在合理区间,以一季度的平稳开局支撑全年收好官、奔小康;要传承“敢于斗争、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当示范、作表率,带头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做好自己分管领域、挂钩乡镇、规模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努力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