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男子操作不慎 手掌被卷入绞肉机

zz.fjsen.com  2020-03-30 15:5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施救 陈俊宇 摄

东南网漳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俊宇 邱清津 本网记者 林永清)一名男子正在用绞肉机绞猪肉加工肉圆,由于操作不慎,右手被卷入绞肉机内。3月29日下午,这让人揪心的一幕就发生在漳浦县旧镇镇居委会街道的一家肉圆店内。

当天下午3时45分左右,上述男子右手被卷入绞肉机后,家人见状立即停电,在自救无果后立即报警求救。接到报警后的漳浦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附近后,由于街道狭窄,消防车开不进去,恰好边上有电动车经过,消防指战员便借助热心人的电动车带上破拆工具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挥员发现肉圆店内空间非常拥挤,一名40多岁男子的右手被卷入绞肉机内而动弹不得,此时该男子表情非常痛苦,冷汗直流,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角磨机等破拆工具对绞肉机进行破拆。

施救期间,为避免给男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人员一边小心翼翼地对绞肉机进行切割破拆,一边用水对绞肉机进行冷却,并叫其用口罩和毛巾蒙住脸部。7分钟后,随着绞肉机的成功破拆,被困男子的右手连同夹住手掌的铁部件顺势从绞肉机的机筒内解脱出来,并对夹住手掌的一块小铁部件进行浇水退热。

随后,受伤男子被送往漳浦县医院进行救治。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