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乡重点项目建设“踏春”提速

zz.fjsen.com  2020-03-30 17:41: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挖掘声、切割声、捶打声……连日来,在云霄县下河乡重点项目金霞西路世坂大桥改造、拓宽工程建设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连日来,这样繁忙的场面正在下河乡各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上演。在坡兜畲族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现场,寨门建设正在施工当中,村庄环境整治工作也在有序进行着;在向东渠精神主题公园教育基地项目现场,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在田间地头进行测量工作……

据悉,今年来,全乡拟安排重点项目47项,其中涉及工业项目14项,城建项目5项,民生项目23项,社会事业项目5项,目前已开工建设项目22个,实现投产项目8个。

自重点项目建设复工以来,云霄县下河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建设“黄金期”,确保全乡47个重大项目高效推进,同时保障防控、复工、安全生产“三不误”,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下一步,我乡将坚持把工作重心下沉到项目一线,采取专班对接,精准协调、靠前服务,全天候靠上督促紧盯关键工序、关键部位,科学调整施工计划,确保全乡各项重点项目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下河乡党委书记王秋阳表示。(陈可姗)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