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 防止事故发生

zz.fjsen.com  2020-03-31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坚决防止事故发生,日前,县委办、县政府办印发《漳浦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

方案明确,本次专项行动以住宅、别墅、厂房、公共建筑、人防工程及其他各类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建筑为摸排整治对象。重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采取“业主自查,乡镇场(管委会)排查,县级复核”的方式,采用全面摸底与重点排查相结合的形式,在2019年排查的基础上,一栋不漏、一户不落地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方案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乡镇场、工业区(园)要结合本部门、本地实际,制定百日攻坚工作方案,组建工作团队,组织业务培训,逐级明确具体任务、行动要求和职责分工,全面动员部署,动员到派驻机构、村居、社区、小区、物业、企业、业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方案还明确了时间安排、责任分工、工作保障,并建立举报制度,县设立举报电话3107149,各乡镇场、工业区(园)也要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并逐一核实。经核实属于新发现的隐患线索,给予举报人300-500元奖励。(王吉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