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农信社配置6000万抗疫专项资金

zz.fjsen.com  2020-03-31 15:13: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发生以来,云霄农信社积极响应号召,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守初心定位,立足“支农支小”行业特色和服务本心,加大专项信贷投放力度,配置6000万抗疫专项资金,以精准高效服务,将金融“活水”引入田间地头,打造金融战“疫”、助农的坚强后盾。

爱心捐赠,践行责任当担

云霄农信社通过宜昌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20万元用于福建省对口支援宜昌防治新冠肺炎支援队防治新冠肺炎使用,其中员工个人捐款达37040元,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同时号召全体员工以“疫”为令,在金融服务上做出“真功夫”,在暖心实干做出“真担当”,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用赤子之心凝聚成攻坚克难的农信力量!    

特色对接,筑通绿色通道

积极主动上门对接辖内疫情防控物资转型企业——漳州拓奇实业有限公司及漳州金宝达服饰有限公司,在了解信贷资金需求情况及现场调查后,精准施策,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对漳州拓奇实业有限公司及漳州金宝达服饰有限公司分别给予500万元和300万元的信贷资金,用于该企业转型生产医用防护服的厂房车间改造、应急设备、原材料采购等流动资金需求,与防控疫情一线生产企业同舟共济,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践行疫情防控工作。          

精准服务,全力支农助产

云霄农信社以“支农、支小”为业务立足点,积极履行乡村振兴主体责任,在积极做好各项防疫基础工作的同时,扛起服务大旗,通过线上摸排和业务走访,特推出贷款利率低至4.05%,最高可贷800万的硬核“抗疫贷”,重点服务生产或转产疫情防控物资的企业与个人;推出重点支持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备耕等县域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领域的“战疫支农贷”,最高可达500万元,满足客户需求,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备战两不误。截止目前,全辖共发放战疫支农贷40户,金额3110万元;发放抗疫贷2户,金额800万元。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