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畅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20-03-31 17:2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清理1辆占用消防车通道车辆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琳霖 文/图)3月31日,漳州市芗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交警大队、城管局、巷口街道办事处等区直有关部门联合开展畅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对包括鑫荣小区、市广电中心、厦门眼科医院、御泰大厦等建筑周围占用“生命通道”行为进行检查整治。

由于这些场所处于老旧城区,办公区、生活区集中,人员密集,且停车区域较少,占用、堵塞、封闭“生命通道”情况屡禁不止。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交警、城管执法人员立即进行登记并处以罚单,并对物业及违规停放的车主现场批评教育,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此次行动共开处罚单63单,强制清理占用消防车通道车辆1辆。

下一步,芗城区各部门将持续联合开展占用、堵塞、封闭“生命通道”的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严格落实保障“生命通道”畅通的防控措施,提高群众畅通“生命通道”的意识。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