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发电声产销两旺 独家供应华为5G逆电继电器

zz.fjsen.com  2020-04-01 12:41: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下世界正迎来5G时代的浪潮,华为,这个品牌家喻户晓,在5G领域全球领先,可谓国产的骄傲。在长泰县,有这样一家公司,凭着它的专业,成为华为5G逆电继电器的独家供应商。

日前,笔者来到位于陈巷镇港园工业园内的漳州宏发电声有限公司,经过一系列净化除尘程序后,笔者来到公司的十万级无尘生产车间,见到一条光伏继电器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经过铆接、整形、检测等工序,一个个光伏继电器被生产出来。该继电器正是华为5G逆电继电器。

宏发电声在继电器行业中的专业与质量方面均位居全国第一,因此成为华为5G领域的合作商,笔者现场还了解到,不仅生产继电器的半自动化生产线为公司自主研发,继电器的零部件、 模具、设备等也均为公司自主研发,精准匹配华为5G逆电继电器的生产要求。

据了解,宏发电声于2月13日陆续复工,目前复工率达100%,当前华为5G继电器产品需求量大,公司生产线每天10.5小时运转,加班加点赶制订单,日产1万支继电器,月产值8000万元。(徐伟林 王凯瑛 郑晓梅 王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