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灵通风景区将于4月2日恢复对外开放

zz.fjsen.com  2020-04-01 19: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方便广大游客朋友出行游览,平和县灵通风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将于4月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景区前期只向疫情低风险区域游客恢复开放,目前,景区暂不接待来自境内重点疫区及境外(含港澳台)地区的游客,提倡“自驾游、包车游、家庭游、微团游”等出游方式。游览时间为早6:00至18:00。

景区实行实名制登记购票,入园的所有游客购票前须先通过“疫情防控行程卡”获取个人动态行程卡或“闽政通APP-八闽健康码”获取个人健康码,健康核验通过后再到景区进行购票。推荐游客使用微信和支付宝等支付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实行人流总量控制、分时分流等限流措施。游客日接待量不超过4000人(每小时不超过300人),达到总量控制标准后,停止售票。游客进入景区需全程佩戴口罩,游览过程不扎堆,文明礼让,保持与他人间隔1.5米,听从工作人员劝导。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不得携带宠物,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遵守景区相关规定,主动配合防疫管理等工作,做到文明旅游。

检测发现异常情况人员谢绝进入景区,并请配合工作人员到临时观察室留观,必要时报有关疫情防控部门处理。在游览的过程中,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状况,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或拨打电话0596-5336068。

此外,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凭本人有效医师证或护士证,经健康核验通过可享受免门票游览景区政策。免票时间: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 (陈小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