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丽天食品:“互联网+”助力 订单稳定干劲足

zz.fjsen.com  2020-04-03 10:3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互联网+零食”高速发展的时代,位于长泰武安镇官山工业区的福建海丽天食品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形成线上+线下全渠道立体式销售模式,这也让该公司得以将此次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保持产品订单量稳定。

4月1日,在福建海丽天食品有限公司,经过了一系列严格的防尘措施后,笔者来到了该公司的果干生产车间里,只见工人们正熟练地对经过熬煮、烘干等前期工序后的各种果干进行挑选和包装等工作,现场萦绕着浓郁的水果香味。

据悉,该公司位于长泰县武安镇官山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食品企业,主要生产果脯类(芒果干、草莓干、芭乐干、菠萝干等)高端休闲食品。

在“互联网+零食”高速发展的时代,该公司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主要省份,形成流通、商超、特通、休闲连锁,线上加线下全渠道立体式覆盖,并与永辉优选、网易严选、垦荒人、相逢客等国内知名连锁及电商品牌达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得益于立体式的销售渠道,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虽然在物流等环节受到一些影响,但电商、网络直播购物等销售渠道也带动了该公司产品的销售,因此该公司在订单量方面受疫情影响较少。

“我们公司自2月21日复工以来,在确保各项防疫措施执行到位的情况下,生产已恢复到正常水平。”该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李奎霖说,“因为电商渠道的带动,我们的订单量也较为稳定,目前正在加紧生产,日出货量平均在1500件到2000件之间。”(王凯瑛 徐伟林 林少波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