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加强海上管理 严防境外疫情海上输入

zz.fjsen.com  2020-04-10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下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县长黄键鹏前往东山海事处,实地调研我县严防境外疫情海上输入工作情况。

在东山海事处,洪泰伟一行听取了海事处关于近期海上运输船舶防疫防控、人员健康管理以及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海事处船舶管理系统对辖区沿海船舶跟踪排查情况。洪泰伟对东山海事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乡镇协同作战、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加大巡逻巡查频率力度,从源头上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严守海上疫情输入防线,持续做好“内防反弹,外防输入”。

洪泰伟强调,当前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是重点,面临着巨大压力,要筑牢境外输入防线,严抓海岸线管理,盯住防控的关键点、薄弱点和隐患点,提前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杜绝管理漏洞,确保“不漏一船、不漏一人”;要建立信息互通协作机制,及时通报船舶动态及船员信息,抓好各项联防联控措施落地,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织密织牢境外疫情输入防护网;各级各部门要从严从紧从实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和生产生活平稳有序。(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