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麟智能科技:手机远程智能“看家”模式

zz.fjsen.com  2020-04-11 11: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上午,笔者来到安麟智能科技,车间内工人们带着口罩正在进行卷帘门电机组装工作和电子原件生产,数条自动化生产线正井然有序地生产,一个个成品被打包出库,一派繁忙景象。

安麟智能科技致力于门窗电机智能安全防盗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福建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新研发了一款远程智能遥控APP。

在该公司的展示厅内,摆设着多种卷帘门,有遇到阻碍就反弹的卷帘门,有能智能语音提醒、撬门就报警的卷帘门。该公司技术人员正在测试公司最新产品“安麟联吧”手机APP远程遥控器。

笔者从技术人员了解到,“安麟联吧”适用于市面上绝大部分带遥控的电动门窗,用户可看到所有用户开关门记录,门的开关记录会即时推送给用户,管理员可以随时分享与收回门的控制权,使用更加智能、周到。

据了解,该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安麟机电研究所”。复工复产期间,县科技局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目前,公司拥有专业高级资深研发人员20多名。至今共申报了三十多项发明专利,获得过近20项证书、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专利八十多项。(王文强 林少波 林婷婷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