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云洞岩风景区恢复开放

zz.fjsen.com  2020-04-13 09:28: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市文旅局获悉,今日起,云洞岩风景区(4A)先期选择性向省内无疫区、低风险区域散客开放,游览开放时间为8:00-17:30。这是漳州市第七个恢复开放的A级景区,也是唯一位于漳州市区的免费A级景区。

疫情尚未结束,为保证游客健康与安全,景区仅保留一个入口,对符合入园条件的游客进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游客须提供有效身份证,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后方可入园。进入景区不聚集,应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游览时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自觉遵守景区生态环保和疫情防控规定。景区分区开放,千人洞、一线天等较封闭区域暂不开放。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状况,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对景区每天游客进行限流,通过对游客客流数据的统计,在园游客达到2000人时立即暂停游客入园。游客车辆一律停放于指定停车场,并隔位停放。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关于印发〈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经龙文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结合云洞岩风景区实际情况,云洞岩风景区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疫情防控要求,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请进入景区的人员主动配合防疫管理等工作。闽南日报记者 张晗 通讯员 陈政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