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交通运输局:弘扬谷文昌精神 共筑爱绿、植绿、护绿发展理念

zz.fjsen.com  2020-04-13 17:56: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推进党建引领发展行动,提升全县生态绿化水平,4月11日上午,东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县开展的"生态海岛·美丽东山"义务植树活动。

在国省干线横十一(G357+2km处山只至宫前村)大路右侧植树现场,东山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早早来到植树点就四处分散开来,有的挖坑,有的搬树苗,有的提水……整个植树过程井然有序,大家气氛活跃,互相帮助,学习弘扬谷文昌老书记当年种树的顽强拼搏精神,在沐浴着新时代和谐春风的东山岛上又增添了交通人奉献的一抹绿色,共筑爱绿、植绿、护绿发展理念。通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900多株木麻黄和马占相思扎根大地,整齐地挺立在路边。

据了解,东山县交通运输局此次参与全县开展的“生态海岛·美丽东山”义务植树活动,做到精心组织,认真部署,活动有方案,工作有成效,充分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是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中的又一举措。(施林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