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车辆未降速侧翻高速 执法员及时救助

zz.fjsen.com  2020-04-13 20:0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7日15时55分左右,在沈海线漳浦段赵家堡收费站出口匝道,一辆牵引车侧翻高速公路边坡下,驾驶员报警求助。

接警后,辖区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快速出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事故现场边侧护栏被撞了一个大缺口,边坡上堆满倾倒出来的沙土,牵引车侧翻至边沟外,侧翻的位置距护栏有20米之远,高度落差有4-5米,车体损坏严重,所幸司机只有轻微擦伤。

此时已近黄昏,车流辆较大,救援需进行交通管制,且要动用大型吊车,施救存较大安全隐患。执法员现场勘验,做好现场防护措施,与高速交警、养护、抢修、吊车施救等部门协商后,定于隔日早上施救。8日7时30分左右,一部50吨、一部80吨的吊车开始同时展开施救。2个小时后,牵引车施救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据司机老陈自述,他第一次从龙岩拉沙土前往漳浦,刚到赵家堡收费站出口时,由于路况不熟,下坡车速较快,匝道又是弯道,没来得及控制好车速,就冲撞了护栏翻入边沟,幸好人无大碍。具体的事故原因交警仍在调查当中。

交通执法提醒:车辆临近收费站出口时,请转向靠右行驶,降速慢行。(陈长方 陈建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