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7日起接受申请

zz.fjsen.com  2020-04-15 16:09: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笔者从漳州市住建局了解到,芗城区2020年“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4月7日正式启动申请受理,申请受理期限为一个月,到5月6日截止。 

据了解,芗城区2020年“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项目为大唐锦绣世家,位于圣王大道与规划北斗路交会处,业主单位为漳州唐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规划建设1132套住宅,其中,面向就业创业人员申请的“安得广”住房套型建筑面积99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共有441套房源;面向社会住房困难人员申请的“安得广”住房套型建筑面积为79平方米(三房两厅一卫),共有691套房源,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7110元/平方米。和此前不同,此次启动申请受理的大唐锦绣世家“安得广”项目销售房源为毛坯房,不进行室内装修。

芗城区2020年“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项目面向的仍是符合条件的在芗城区就业创业人员家庭或个人、其他社会住房困难家庭或个人、在芗各类高层次人才等三类人群。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芗城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项目具体分配套数将在摇号活动开展前明确。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大唐锦绣世家是中心城区“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二期项目,芗城、龙文两区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申请。根据规定,“安得广”住房仅限于自住,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不得以任何理由、形式出租、出借、调换、转让、赠与;不得办理购房贷款担保意外的其他抵押登记。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满5年后可上市交易,收益归购房人所有。(刘小婷 吴昊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