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竹林国际温泉养老中心:超额复工明年五月将建成投用

zz.fjsen.com  2020-04-16 10:47: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佰竹林国际温泉养老中心施工方赶工期抓进度,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明年五月将建成投用。

在佰竹林国际温泉养老中心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紧张有序的施工,有的砌砖墙,有的扎钢筋,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据了解,项目2月14号正式复工,到3月份左右已满员复工,目前工人约280人,项目现已进入主体建筑内装修阶段。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施工方在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据了解,佰竹林国际温泉养老中心项目是省级重点民生项目,坐落于龙山镇南蔗村。项目规划总占地约1230亩,一期项目用地126亩,计划投资5.8亿元人民币,拟建28层酒店式养老公寓、会议中心、宴会中心各一栋,并在主楼一楼设立医养结合的保健医疗中心。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提供5种户型4000个标准床位,进一步推进南靖地区养老产业、世遗土楼配套、全域旅游及地方经济的发展。(余祥龙、黄婷昀 江峰)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