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日活动

zz.fjsen.com  2020-04-16 15:33: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4日至15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执法人员在芗城区龙江社区、丰乐村,江东超限运输检测站、丰田超限运输检测站、大埔超限运输检测站、盘陀岭超限运输检测站等场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心系国家安全,八闽同频共振”为主题,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结合平安交通、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反邪教、反暴力、禁毒等方面的内容广泛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中采取滚动播放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加强宣传效果,有效提升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形成人人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营造安全、稳定、法治、公正、服务的交通运输环境。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5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4辆次,播放LED显示屏9条次,横幅6条次,发放宣传单1350份,宣传购物袋300个。(徐剑平 陈毅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