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两部工程车追尾 一司机被困

zz.fjsen.com  2020-04-17 18:0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7日讯(通讯员陈俊宇邱清津 本网记者 林永清)4月16日中午12时32分左右,在漳州市漳浦县县城朝阳大道万安隧道路口地段,发生一起两部工程车追尾的交通事故,造成追尾车辆的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前面车辆上的人员发现险情后,立即停车并报警求救。

接到报警后的漳浦县消防指战员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消防指挥员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一辆工程车与前方另一辆载满石头的工程车发生追尾,后面的工程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内1名司机的双脚被死死卡在方向盘下面而无法动弹,现场情况十分紧急。

指挥员立即做出救人部署,一组救援人员对现场实施警戒,防止二次意外事故发生,另一组救援人员则利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工程车左侧车门进行破拆扩张,以此扩大救援空间,并对被困司机进行安慰。经过消防指战员近10分钟的奋力施救,被困司机成功脱离险情,所幸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受了点轻伤。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前面的工程车突然拐弯,而后面的工程车又跟得太紧,造成刹车不及,导致追尾事故的发生。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