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9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zz.fjsen.com  2020-04-18 16:58: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大好春光,来去“七桃”。4月17日,漳浦县翡翠湾滨海景区恢复开园。截至记者发稿,漳州市已有9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各景区纷纷针对游客推出多种优惠,吸引游客走进景区休闲赏春。

据悉,现已开放的9家A级景区包括福建土楼(南靖)旅游区(5A)、福建土楼(华安)旅游区(4A)、东山县风动石景区(4A)、东山县马銮湾景区(4A)、漳浦县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景区(4A)、龙文云洞岩风景区(4A)、云霄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区(4A)、漳浦县翡翠湾滨海景区(4A)、龙海市鹭凯生态庄园景区(4A)。这9家获准开放的A级景区自开放之日起即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票,优惠时间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东山风动石景区等对医护人员的直系亲属也实行免票政策。符合相关规定的游客可凭身份证、户口本、医师证、护士证等相关证件入园。

除此之外,目前全市还有多家旅游景区开门迎客。据长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景区恢复开放公告,天柱山欢乐大世界、花仙谷度假区、鼓鸣岩景区、福友生态农场、天成山景区、闽南风俗休闲山庄已恢复开放。漳州市全域旅游联盟公布信息显示,在近期获准开放的非A景区还包括平和县印象半径度假区、平和灵龙谷景区、柚幻平和蔡家堡景区、南靖田中赋土楼、漳州港海错馆、南靖紫云山庄等。同时还有平和灵通山风景区、平和高峰谷景区、绿港园生态农场、白塘湾旅游度假区等景区已陆续发布公告“官宣”开放。

此外,记者获悉,漳浦县天福茶博物院(4A)预计4月18日开园;长泰十里蓝山(4A)拟定4月20日正式开放营业,景区内丛林穿越、蓝山欢乐谷等景点也将同步开放营业;长泰漂流龙凤谷小黄山发布公告拟定于4月24日恢复营业;南靖县科岭红色旅游景区(3A)预计4月下旬到5月上旬恢复开放;古雷港HOORAY欢乐岛景区(3A)暂定5月恢复开放;漳浦县东南花都花博园景区(4A)、漳浦县天福“唐山过台湾”石雕园景区(4A)也已提交开园申请。(闽南日报记者 张晗)

除针对医护人员的特殊优惠以外,各景区也推出了针对普通市民游客的各类“花样”优惠。漳浦火山岛休闲旅游度假区推出多种入住泡泡森林或海边木屋套餐,游客能以499元/间/夜起的优惠价享受海岛之夜,套餐还包含景区门票、博物馆门票、早餐券、彩虹山门票以及国潮饮料、随心杯、火山限定款露露润面膜和游览车多次免费乘坐;云霄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区正热推333元入住星空房车、主题房车的优惠,活动时间从4月15日至29日;近期是龙海鹭凯生态庄园的长桑果采摘季,游客采摘长桑果每满100元(长桑果每斤30元)即可凭门票抵扣40元;从五一劳动节到六一儿童节,长泰漂流天天为游客提供免费午餐。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