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司法戒毒所民警自创战“役”歌曲《守护》

zz.fjsen.com  2020-04-20 09:14: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ce3a7c6797eb3589ca7e029d6fe657a

庚子年初,疫情来袭。一群藏蓝身影,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向一线封闭管理抗“疫”战场进发,纷纷以“若有战,召必回;警察,不退!”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不辱使命,同心抗“疫”。该所民警张蔚哲有感而发自创歌曲《守护》,向冲锋陷阵、逆风而行、坚守岗位的白衣战士、人民警察和每一名抗“疫”人员致敬!

据了解,张蔚哲系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大队民警,这名90后民警自参加工作以来就充分发挥自己的音乐特长,向戒毒人员教授唱歌技巧、乐理知识、乐器弹奏等音乐知识,并一手组建了“戒毒男团”乐队。在张蔚哲的指导下,乐队用心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不忘初心》《生命》等爱国主义歌曲,在戒毒人员当中反响强烈,也进一步丰富了戒毒人员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向上向善的场所文化氛围。(赖荣骏)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