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农行:绿色通道挂失重置 用心服务彰显真情

zz.fjsen.com  2020-04-20 16:4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账户密码忘记无法代理领取退休金、老人家行动不便不能前来更改密码时,农行员工不辞辛苦上门服务,真的太感谢了!”近日,长泰县坂里乡村民蔡元美对长泰农行上门服务的贴心举措非常满意。

原来,客户蔡元美来到长泰农行营业厅帮助公公蔡炎辉领取退休金用于日常开支时,由于公公密码记错了,导致业务在办理时账户被锁定,而账户密码解锁需要本人。但由于公公年老体弱,最近又不慎摔倒,且居任在离网点36公里外的坂里乡,未能前来办理重置业务,钱暂时没能取出。蔡元美急了:公公还等着用钱呢!

长泰农行营业厅主任叶伟森获悉客户的实际困难后,立即安抚客户焦急情绪,安排柜面经理姚龙浦与何愿然双人上门开展核实工作。两位农行员工立即冒着倾盆大雨,驱车赴坂里乡,在客户家里办理了身份意愿核实,签署了密码挂失重置的授权书,随后代理人跟随工作人员一起搭车回到网点,并协助客户重置密码,并代理取出了退休金。

长泰农行营业厅仅用半天时间便完成了整个代理挂失重置流程,让蔡元美的公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农行金融服务,第一时间领取到日常急需的退休金。(张燕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