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开通6条专线 护航学子返校复学

zz.fjsen.com  2020-04-20 16:5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许小燕 黄绿苹 文/图)4月20日,继高三学子开学复课后,初三学子也将再次走进校园,开始新的学期。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乘车,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漳州开发区从调控运力组织、疫情防控、安全运营三方面着手布署,为4月20日厦大附中初三学生返校复课开通了6条学生公交专线,定点接送学子上下学。

“平时孩子都是搭乘公交上学,但今年受疫情影响,还在担心孩子没人接送,这几天学校通知有统一公交专线,就在家门口,真的放心又省时。”漳州开发区凌波社区居民李女士的孩子正在就读厦大附中初三年级,接下来一段时间公交专线将每天定时定点接送他上下学。

据悉,6条专线分别在漳州开发区汤洋、交警大队、南太武小学、海滨学校、许厝站、港尾中学设置接送点,只有厦大附中初三学生可搭乘,乘车时严格要求学生必须佩戴口罩,分开就坐,保持适当距离。“每辆专车我们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做到“每趟次消毒”“每趟次通风”,营造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安全出行环境,有效助力初三学生顺利返校、平安复课,集中精力圆梦即将来临的中考。”漳州开发区安达公交公司总经理王东兴表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