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火田中学这样守好开学安全关

zz.fjsen.com  2020-04-21 16:1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上午,云霄县火田中学11个班级397名初三学生正式结束“网课”模式,于今日错峰陆续返校。

在火田中学校门口,前来报到的首批初三学生,身穿校服,佩戴口罩,整齐排队,等候测温入校。学生们按照间隔一米的安全距离,有序地进行签订《火田中学家长(学生)健康承诺书》,7:00-10:30每隔半小时一个班级错峰进行健康绿码查验、测温、手部消毒等系列防疫措施,并逐一进入校园。

据悉,为保障初三学子安全复课,火田镇高度重视,镇主要领导多次到学校针对复课安全工作进行指导检查,督促学校建立疫情防控处置预案,加强教室、宿舍、食堂等各场所消毒工作,进行防疫培训及复课演练,实行“一人一桌”错峰就餐制度,并且为学校送去防疫物资。

下阶段,火田镇继续关注学生复课安全,计划组织镇卫生院、交警中队、派出所等部门为学生开展一堂关于防疫、交通、就餐等全方位的安全课。(洪毅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