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用心护航初三学子顺利开学

zz.fjsen.com  2020-04-21 16:1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学们,今天天气比较炎热,但我们还是要坚持戴好口罩,讲究卫生,安心上课!”4月20日,云霄三中初三年级顺利开学,为保校园防疫步骤安全有序,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马铺乡科教文卫、食安办、市监所等一行人员到云霄三中检查、指导开学防疫工作和食堂卫生管理。

学生们顺着地标指示,沿着隔离通道,按照班级的编排排队走着各自的专用通道,消毒、测温、登记,有序进入校园,沿着久违的校道,大家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入校,没有出现聚集情况。

防疫工作无小事,每个环节都应高度重视,特别是口罩必须戴好,学生座位要按照标准,严格执行“一人一桌”,同时也应注意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既不掉以轻心,也不过度紧张,正确防疫,安心学习。

自学校陆续复课以来,云霄县全面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将“严防反弹、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落到实处,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防控责任到位、保障到位、培训到位、整治到位、督查到位。(林绍宇 谢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