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梅水: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的“领路人”

zz.fjsen.com  2020-04-22 09:4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创新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深耕自主研发十六年来,致力于打码技术及后道包装整线追溯系统的革新研发,开发生产的打码机、贴标机畅销全国各地,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走出了一条自动化、信息化的强企之路。而这条成功之路的背后,是一直致力于企业创新的“领路人”——公司总经理柯梅水。

来到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台台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打码机和贴标机正在被技术员们有序地组装和调试中。总经理柯梅水兴致勃勃的向记者介绍了今年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

该公司总经理柯梅水指着一台机器说:“这是一台全自动的装盒机,从产品包装、装托到贴标整个流程,这条线原本需要八个工人,现在一个人就可以,大幅提高生产率,节约人工成本。”

福建省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打码标识及包装系统配套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产品在食品、饮料、医药、化妆品、生活用纸等领域得到广泛的使用,产品已覆盖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并配在包装机上远销到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而受到今年疫情的影响,公司防疫物资的配套订单爆满,工人们加班加点,全力赶制订单。

创新是企业生存的灵魂,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途径,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走在行业的前沿,对于南云包装来说,创新驱动已经成了企业发展的方向。

根据客户需求推行“私人订制”是南云公司研发的方向和目标,而这一目标的实现必然少不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近年来,公司致力于专业化人才的团队建设和管理,在人才的储备和发展上,着重于智能制造等科技领域的培养。

立足专精,深耕自主研发,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产品自动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增强自动化生产线成套整合,已研发出塑封、贴标、喷码、包装等功能的近三十种自动化生产线。南云牌热打码机、贴标机系列产品已取得国内多项专利技术,获“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漳州知名商标”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挂满墙的荣誉证书和专利技术证书,展现了企业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

柯梅水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公司已经有四十六个专利,其中包含有三个发明专利,四十三个是实用新型专利。

在柯梅水的带领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业化),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作为企业“领路”人,柯梅水坚定地认为,改革不停顿、创新不止步,才能找到可持续的发展道路。他带领公司员工,发挥坚守和实干的精神,打破僵化,“私人订制”,坚持智能制造,走出了一条科技型强企之路。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