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 漳州市共有十三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zz.fjsen.com  2020-04-22 10:39: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华安官畲、南靖科岭景区复园 至目前漳州市共有十三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4月21日,漳州市再开放两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分别为漳州旅投集团旗下华安官畲景区和南靖科岭红色旅游景区。此外,旅投旗下另一景区龙海双第蜗牛村也同日开放。

游客进入景区请佩戴好口罩、配合登记个人信息和测量体温。 

目前,华安官畲景区开放区域含游客服务中心、官畲景区户外观光区域、瓢虫屋、丛林穿越、云上餐厅,暂不开放畲乡餐厅、迎宾活动、七彩凤舞等项目。4月21日至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烈属、因病牺牲军人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户口本或相关证明)、本人身份证办理免票入园。作为中国仅存的为数不多的少数民族原生形态古村落,华安官畲村保存了深厚的畲族特色文化底蕴。 

南靖科岭红色旅游景区实行免费入园政策,开放范围包括游客服务中心、革命烈士陵园、岩永靖军政委员会旧址纪念馆和其他室外区域。为了迎接开园,景区制定了应急预案,每日将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且游客日接待量不超过600人。南靖科岭红色旅游景区是漳州市首个以红色资源打造的国家A级旅游景区,也是漳州市首个扶贫村A级旅游景区。 

截至目前,漳州市已恢复开放13个A级旅游景区,其余11个分别为:福建土楼(南靖)旅游区、福建土楼(华安)旅游区、东山县风动石景区、东山县马銮湾景区、漳浦县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景区、龙文区云洞岩景区、云霄县金汤湾旅游区、漳浦县翡翠湾滨海景区、漳浦县天福茶博物院景区、长泰十里蓝山景区和龙海市鹭凯生态庄园景区。 (记者 张晗)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