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zz.fjsen.com  2020-04-22 17:0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云霄县云陵镇结合辖区实际,广泛动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唱响爱卫主题。利用微信平台、社区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和爱卫知识,引导居民注重个人及环境卫生、科学自我防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爱卫氛围。

共导爱卫合力。联合社区驻建文明单位,对社区道路两侧、垃圾桶、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清理,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消灭卫生死角10余处。同时组织专业消杀人员在辖区开展全方位消杀,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通过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辖区人居环境,有效防止疫情扩散,改善了卫生面貌,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卫生运动不停步,云陵镇将继续做到全民参与,群防群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夯实基础。(陈小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