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坚持发展目标不放松

zz.fjsen.com  2020-04-22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长黄键鹏主持召开2020年第四次县政府常务会,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2018年、2019年乡村振兴奖补资金有关事宜,黄键鹏指出,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聚焦“八大行动”,在乡村振兴方面保持定力、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项目为抓手,着力培育典型,打造示范样板,提升人居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提升东山县环境卫生及园林绿化工作方案、3宗旅游用海项目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方案、国有企业相关管理制度和《关于东山县2020年财政预算具体(明细)草案》等相关事宜。

会前,还召开了县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视频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黄键鹏强调,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再严实,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要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再压实;在复工复产工作上,要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统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持发展目标不放松、重点项目推进不放松、优化营商环境不放松,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