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在闽全国人大代表到东山县调研

zz.fjsen.com  2020-04-23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闽全国人大代表到东山县开展调研。

调研组前往陈城镇澳角村实地查看、了解复工复产及渔业生产情况,并到谷文昌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代表们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东山县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细,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社会经济秩序全面恢复持续奋斗。当前,要不失时机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更加有力有效做好“六保”,更大力度地开展援企、稳岗、扩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法定职责;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群众意见,结合专业特长,进行认真思考,努力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准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