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zz.fjsen.com  2020-04-23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2020年11月1日零时启动现场登记。近日,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要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人口普查任务;要坚持依法普查,规范业务流程,落实目标要求,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部门协作和宣传发动,聚焦重点任务,创新工作方法,统筹疫情防控和普查工作,做到防疫与普查两不误。

视频会结束后,东山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心,统计部门要认真研究,按照要求制定普查方案,做好培训指导,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见成效,共同商讨普查期间的重点难点问题,高质量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