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交通执法:火速集结,拿下“百吨王”

zz.fjsen.com  2020-04-24 11:0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2日傍晚,龙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港尾镇环镇路停有疑似拉运石子超限车辆。大队火速集结,组织执法人员联合港尾交警中队迅速前往货车停放地点。

为逃避查处,货车司机采取锁车门,迅速下车逃离现场等办法逃避执法人员的检查。为了使违法车辆得到查处,大队执法人员与交警积极想办法,采取措施,将违法车辆依法查扣。

截至4月22日19时,已暂扣超限超载车辆2辆,经过磅,该2辆货车车货总重量分别为135.72吨、138.11吨,超限率均达10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百吨王”!并且该2辆车未做好防护措施,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与交警部门将按照相关程序,依法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卸载和处罚。

近日来,大队接到多起群众举报投诉超限超载与非法改装车辆违法运输等行为,针对这一现象,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和违法违规车辆的打击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郑昌杰 林佳保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