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读书日”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20-04-24 11:1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为进一步培养党员干部“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能力,充分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2020年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20年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采取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取得良好效果。

围坐共读,学思践悟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党员干部于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集体学习、集体共读,一同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做到常学习、常讨论、共成长。通过理论学习,从“学思践悟”中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促进思想上有新感悟、新升华。

读书分享,书香永伴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成长必不可少的养分。青年党员干部在活动上积极畅谈个人学习心得,分享读书时发生的故事,交流读书的感悟与体会。读书会上,分享了《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论语》《习近平用典》《人间词话七讲》《傅雷家书》《身体从未忘记》《徐霞客游记》《狼图腾》等书目,深受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线上阅读,学习不止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支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日日学时时学”的学习观,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各类电子阅读工具以及“网络课堂”,坚持每日自主学习,养成自觉学习的生活好习惯。培育爱读书的新风向。通过学习,及时掌握形式政策,增进业务本领与其他领域知识。

本次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也定将真正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新风尚。(颜少渊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