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龙泽食品产品出口逆市增长

zz.fjsen.com  2020-04-24 15:58: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受疫情影响,在国内市场销量有所下降的情况下,云霄龙泽食品有限公司立足企业发展实际,不断开拓海外市场,积极寻求突围、发展之道。

4月20日,龙泽食品一批鱼籽产品出口到越南,这是今年来龙泽食品出口的第五批鱼籽产品。“今年我们已有五批产品分别出口到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一定程度上抵消国内市场销量受疫情影响而下降的不良影响。”龙泽食品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方镇平说道。

疫情发生以来,就如何打赢疫期农产品“突围战”,云霄县着眼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出台《云霄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九条措施》等工作方案;县工信局、东山海关等有关部门下沉一线指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打通产品出口“堵点”;东厦镇党委政府复工复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防疫、复工复产等方面问题。受益于一系列好政策、硬举措,今年来龙泽食品共出口4批共近60吨鱼籽产品,出口实现逆市增长,与去年同期出口为0的业绩相比,今年来龙泽食品的出口成绩可谓亮眼。

据悉,龙泽位于开发区的1号厂房目前正在安装设备,下阶段计划进行厂区路面硬化,预计于6月份进行试投产。“企业的生产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我们将积极落实‘一企一策’帮扶制度,希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东厦镇负责人表示。(黄怡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