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第二军休所:世界读书日 阅读颂英雄

zz.fjsen.com  2020-04-24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暖正芳菲,书香满军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军休所,助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建设,4月23日下午,漳州市第二军休所在军休活动中心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颂英雄”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热情,营造崇尚英雄、勤于读书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党员们分别分享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本书中的经典篇章,畅读自己的思想感悟,互动交流心得体会,表达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和赞美。读书结束后,他们还组织观看《中国战“疫”制胜之道》抗疫专题片,长达16分40秒的视频展现了中国抗“疫”的宏大画卷,捕捉和纪录了社会各界人士在此次战“疫”中的身影。多层次、多渠道展现了中国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这样的专题片,不仅可以更快更全了解中国抗疫情况,还能“近距离”学习“逆行英雄”事迹,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树立必胜信心。

“今天的读书活动,我们还通过工作群广泛动员军休干部在家读书,转发视频‘疫’起阅读。”漳州市军休二所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华琳说。举办这样的读书活动不仅提升了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为文化生活注入更多暖色调,营造了书香军休所的良好氛围,还用特别的读书方式,把读书融入到工作中,让读书丰富自我、感染他人,成为我们的一种好习惯。(戴伟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