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孝道带队调研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

zz.fjsen.com  2020-04-24 16: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带队到颜厝镇、九湖镇、靖圆片区等地调研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

苏孝道一行先后来到了长边村、水头村、岭兜村、新塘村、草前村、白花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危旧房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出租屋、群租房等民房现场

详细听取镇、办相关负责人汇报近期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民房封房、拆除等整治措施实施情况,并要求,各镇、办要严格按照百日攻坚工作方案,组织村(社区)对辖区范围内摸排整治对象房屋进行逐一摸底排查、逐一比对核实,确保不落一栋、不落一户,做到应查尽查。苏孝道强调,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动员,做到不漏一栋、不落一户,彻底排查;要坚持统筹兼顾,有机结合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同时深入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创新工作方法,巧用国企有利体制,建立长效机制,发动群众力量,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攻坚,及时化解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包片工作组组长陈杰奇及区领导蔡志斌、陈建进参加调研。(王鑫超 高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