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宜昌两地小学开展线上结对交流活动

zz.fjsen.com  2020-04-26 15:41: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福建省少工委与宜昌市少工委共同决定,在两地少先队员中开展一对一手拉手结对活动,来自漳州的中国女排华安县先锋希望小学、东山县文昌小学分别与枝江市仙女小学、宜昌市远安县栖凤小学结对交流,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互相鼓励、互帮互助,一起度过这段“防疫”特殊时期。

期间,中国女排华安县先锋希望小学与枝江市仙女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先后在线上共同开展了主题为“缅怀抗疫英烈,争做先锋好少年--清明节主题微队课”的空中班会课、线上抗击疫情的爱国行动,同时枝江市仙女小学贺老师还在线上分享了“做时间的主人,向着太阳飞奔”心理健康教育线上主题班会课,帮助学生和家长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情绪调节。

东山县文昌小学与宜昌市远安县栖凤小学结对交流,两校通过一系列线上活动实现同屏互动,在活动中,两地少先队员们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互相认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欢迎远方的朋友,传递着对彼此的祝福。(林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