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16亿元 !漳州高新区再签一批项目

zz.fjsen.com  2020-04-26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继一季度集中签约之后,4月25日,漳州高新区再次签约一批项目,总投资516亿元。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及区领导陈建进、蓝磊、陈六郎见证本次签约。

据了解,当天漳州高新区共签约14个项目,涉及会展产业、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供应链综合服务等领域。

漳州高新区此次签约最大的项目是漳州中铁世博城项目,总投资500亿元。该项目于2019年9月9日签署了《漳州中铁世博城项目合作备忘录》,并于当天签署《漳州中铁世博城项目合作开发协议》。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漳州高新区圆山新城,由中铁置业集团和中国世纪投资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00亿元,总用地5242亩,其中,世博城实际用地2894亩,道路绿化、水体面积2348亩,项目分为会展产业,商业和住宅三大板块,总建筑规模达360万平方米,具有体量大、业态多、产业链条长的特点,对带动漳州现代综合会展业发展、加快漳州中心城区南部重点区域开发、提升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抓大不放小,漳州高新区除了中铁世博城项目这样的大块头,也吸引了一批满是前沿技术的高新产业项目入驻物联网示范园、甲骨文双创基地、众创园等科创园区。

项目简介

一、入驻漳州高新区物联网示范园的项目

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智慧管理空开及智慧电能服务平台、智能化系统等项目,投资额总计2400万元,涉及数字医疗、人脸识别技术等前沿技术。

二、入驻漳州高新区甲骨文双创基地的项目

沃代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智能软件开发、智能平台、互联网三农、智慧工厂等项目,投资额总计7400万元,涉及一站式外贸服平台、财务内控综合平台、“互联网+三农”等平台建设。

三、入驻漳州高新区众创园的项目

有医疗口罩、医疗器械、植物研发等项目,投资额总计850万元,涉及医用防护口罩制造、植物组织培养技术的研发等生物工程研发与医疗运用。(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李王铌 杨炜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