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绿璇到长泰经济开发区调研

zz.fjsen.com  2020-04-28 17:5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长泰县长蔡绿璇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长泰经济开发区项目工地、企业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六稳”,着力“六保”,把稳定经济发展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为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蔡绿璇先后来到立达信科技小镇一期项目、兴泰中学、优而美金属制造、厦鹭电化公司等地,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复工复产达产满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蔡绿璇指出,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是全县工业发展的重大引擎,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抓具体、具体抓、抓到底、抓到位、全覆盖,进一步深化工业区体制改革,理清发展思路,开拓发展视野,完善园区基础配套,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

座谈会上,蔡绿璇强调,要全力以赴保生产,各级各部门要想方设法稳定企业信心、稳住企业生产,加强惠企政策支持,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冲击影响,力争达产稳产、满产超产。要千方百计保订单,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思维,围绕外贸企业反映突出的出口难、流通难、资金难、拓展难等问题,加大指导引导力度,综合采取产品转产转型、技术改造创新、市场战略调整等措施,保住订单、稳住客户、留住市场份额。要多措并举保进度,强化项目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投资环境,着力提升服务效能,紧盯项目用林、用地、资金、审批等要素难题,精准帮扶、有效帮扶,力求以项目的滚动持续推动经济加快复苏。要毫不松懈保安全。“五一”长假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疫情防控、道路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旅游安全等重点领域风险排查管控,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始终如一、慎终如始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