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开展一季度项目建设拉练活动

zz.fjsen.com  2020-04-28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县长黄键鹏带队就全县一季度“八大行动”、“6+4”乡镇考核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拉练督导,集中检阅项目建设进度,点评工作成效,促进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东山县领导深入项目一线、察看进度、了解问题、分析前景,先后实地察看了杏陈镇磁窑村平改坡、经济技术开发区人豪彩印、前楼镇下西坑村西埔湾海域综合整治等10个项目点,并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看生产、问发展、出实招、解难题。

拉练中,洪泰伟对全县一季度经济社会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一批项目落地生根、开工建设,生态治理、征地拆迁、环境卫生等工作成效充分显现,干部作风在工作一线得到夯实,全县整体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洪泰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创新招商手段和合作模式,做到项目引进与区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优化紧密结合,在项目推进的关键环节搞好协调和支持工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科学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特点和路径,围绕生态环保和绿色发展总要求,发挥东山区域优势,找准产业链发展主攻方向发展壮大东山县特色产业,持续推进海湾综合治理,积极探索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协同发展新模式,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及东山县“八大行动”“6+4”乡镇考核各项目标要求,对照创建标准,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问题抓好整改提升,充分调动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抓实干严格项目督查制度,为推进东山高质量发展交出精彩答卷。

黄键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拉练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实现共同提高。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整合各方面资金和政策,开展典型项目培育工作,努力打造一批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典型。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引领发展方式转变、增长动能转换,努力实现“高素质、高品质、高颜值”齐头并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多作贡献。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