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交通运输局:为群众“五一”出行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20-04-29 16:44: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抓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顺畅。4月27-28日,南靖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综合服务中心、交通执法大队等相关人员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共分为道路运输、公路、内河水路运输、工程建设、交通执法及机关内部管理等6个方面,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挂钩带队参与各组安全生产检查,检查范围涵盖省道S318联十四线、县道梅书线、马山线、山靖线及农村公路等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和县汽车中心站,重点排查在建工程施工、养护现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以及警示标志的设置,客运企业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等。

同时,检查组要求建设管理部门要督促各项目建设单位务必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不留死角,切实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运输部门要科学合理安排运力保障,适时调整客运、公交班次和启动预备运力,满足人民群众节假日出行需求;交通执法部门要加强公路(水路)巡查,及时查处、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检查,共出动28人次,排查存在安全隐患5处,已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完成。(陈海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